close

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,知道這個祕密後,你每天都會非常快樂與喜樂。

那為什麼我要告訴你呢?  因為告訴你後,我也會非常快樂!

鑒於大家信仰立場與我不同,因此我使用造物者一詞代表人類的最根源。

 

造物者在我們身上交託了許多任務,這些任務非常不易完成。

一方面我們不知道任務是什麼,二方面實行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。

 

但這才是人生,因為努力過後的果實是甜的。

享受在努力當中,比不做任何事情更爽。

 

好吧!看到這,再寫一個比方:給你兩億元。

請問你真的快樂嗎?  買房買車買樓買女人,買完後,你還是會問我,人生的目的是什麼。

 

請找尋人生目標,且用力追尋。目標不僅給你方向,也給你人生意義,也給你喜樂。

想這也是保羅為什麼能在患難中仍不忘基督的原因。

人生沒有不快樂的理由,你只走這90年,快樂也走,不快樂也走,何必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白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