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藍白拖!一個喜歡熱鬧與安靜的年輕人。

接下來我會在這裡寫一些心情日記、散文、新詩和人生觀。

更會寫寫我的人生故事,中輟、當小流氓、繁星計畫、學生會會長、電機系和創業。

藍白拖

 

人生,是為了什麼而活?

我們有沒有可能改變自己?

活著,一定是快樂的嗎?

我始終在尋找這些答案,

希望在這裡,我們可以一起討論。

 

從此之後,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過著快快樂樂的一生,

人生如果沒有不快樂的事,那還是人生嗎?

 

但我們要如何從不快樂中找到快樂? 

如何將快樂掛在心中,從快樂中找到不快樂?

 

時而開朗,時而陰沉。時而歡笑,時而沉思。

我懂,這就是人生,我懂,這就是我。

 

圖片引用:藍白拖 粉絲頁

arrow
arrow

    藍白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